鶯歌三豐
公司簡介 服務項目 作業流程&計息 地理位置
汽車商轉現鶯歌三豐
借款人洽鶯歌三豐
三豐當舖|汽車借款|工商融資
電話:(02) 2677-3899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204號

  三豐當舖是一間經過政府立案合法成立的合法當舖,讓您短期週轉不必到銀行!免留車、免保人,貼心服務讓您更安心。我們正派經營,並以專業、負責且積極的態度來服務我們每一位客戶,更秉持著誠信、服務、合法的理念。銀行式經營,借款有保障,是大家的現金救急站、您資金調度的好地方。

  許多人總是把地下錢莊與當舖動產融資公司、汽車借款公司等合法的質押業,聯想在一起,使得大多數的民眾對於當舖動產融資公司、汽車借款公司,總有許多刻板、負面的印象。雖然在利息方面在某種程度上會比一般銀行稍高,但是對於一個懂得理財的人而言,它所提供的金融功能相當強,我們主要優勢面在於簡便的放款手續,比起銀行以複利計算利息和一些零零總總的外加費用比起來要簡便單純多了。

  當您有資金上的急用時,卻不想向親友週轉,鶯歌三豐當舖將以最熱誠的心來為您做最佳的安排,並針對個人需求做完善的處理,提供最低利率服務、免費估價諮詢,讓您在輕鬆、保密的環境下,解決難題!

  凡汽、機車、黃金鑽石、土地、房屋等均可辦理;借款者輕鬆借、輕鬆還。只要您來電,將以最快速的方式來為解決您的問題,鶯歌三豐當舖絕對是您最佳的選擇!歡迎您來電洽詢02-2677-3899,讓我們立即幫您紓困!

 
汽車商轉現鶯歌三豐   借款人洽鶯歌三豐
 
 
三豐當舖|汽車借款|工商融資 TEL:(02)2677-3899 ADD:新北市鶯歌區鶯桃路204號
Copyright © 2011 by JiaFu AD 設計維護. All Rights Reserved. 2011 三豐當舖 版權所有 請勿轉載